現在才覺得要寫部落格真是一件難事
真的是很麻煩,要改照片傳照片,分類比較........
超佩服那些有心經營部落格的名人
不過既然已經說好要寫了
就該有始有終的完成他......
以下小小比價心得請大家參考一下
可能不是最準確的  因為我沒去池袋......
而且我只是照藥妝店裡標示的資生堂、佳麗寶、高絲折扣.....

只能從字面上去看是打幾折,僅供參考喔!
因為我並沒有一樣一樣去查價。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還是新宿最便宜
因為大約是30%,當然澀谷也是30
不過我在星期六的新宿東口sundrug看到有35%的「部分商品」

住址新宿區新宿3-26-14 電話03-52691151


http://www.pixnet.net/photo/oxoxoxoxox/53933861
 看到沒? 65折........

例如雪肌精組合,佳麗寶revue粉蕊,資生堂怡麗思爾化妝水等,但我不知道星期六的澀谷是不是也有如此便宜的價格
因為我跑到斜對面的松本清去看,並沒有65折的低價......

以下有些照片    是我在韓國街的donki激安的殿堂,上野OS,新宿東口sundrug,松本清,還有原宿、六本木的藥妝店所拍的一些價格照片,
最明顯的就是花王的curel卸妝凝膠(就是西喜有推薦那罐)
上野OS是含稅價698yen,其他地方大多是900多上下,

東新宿韓國街donki激安:924Y


這個卸妝乳也比澀谷松本清貴


新宿東口sundrug藥妝店  975Y


上野OS藥妝店  這家很多東西都幾乎最便宜 但是注意他沒有開架彩妝 


看到沒?含稅695Y



彩妝方面,新宿東口visse有到7折,MJ   integrate不打折當然我是連看都不會看的

我在新宿西口的OS有買到298的近江藥用美白防曬乳!真是開心!

新宿西口OS在京王飯店往山手線新宿站的路上右邊
不過他8點就關了唷!


花王卸妝乳比上野OS貴一點點 但也是便宜 含稅714Y

彌補我在上野漏買的遺憾呀~
如果沒有要去上野又住在京王附近的網友或許可以在這裡就近補貨:))
但是注意唷   OS是以藥品跟一般保養類居多
要熱門的資生堂佳麗寶高絲彩妝  雪肌精等 熱賣品他沒有唷~
要去新宿東口或是澀谷我相簿裡那些店才有7折~

總的來說:
新宿東口資生堂佳麗寶高絲等7折(星期六sundrug部分商品65折)
EX:佳麗寶revue粉蕊、高絲雪肌精組合、資生堂怡麗絲爾化妝水組合)

上野72折
原宿75折
澀谷7折
六本木75折
抱歉沒有去池袋,據說池袋也是很便宜  資生堂佳麗寶高絲也是7折

澀谷星期六有網友說sundrug也是有65折
所以我自己的結論應該是新宿跟池袋澀谷都很便宜吧~

以上請參考,我會陸陸續續再補充再加東西進來!

先謝謝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