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哈哈
我有補不完的遊記啦

其實會拖這麼久是因為
帶日本去的NB
突然第三天就給我罷工   無法開機
害我不能即時的轉播下雪情況

不過第一次看到雪的我
只能說是好好玩  而且時間來的真是巧
哈哈

去高島屋買Lunasol時
日本櫃姐超卡挖宜的說
今天下雪唷  很難得喔
我還跟他說我第一次看雪  他直呼不可思議  呵呵
沒辦法我是「歹丸聳」嘻嘻
什麼合歡山下雪  哪裡下雪我是從來沒去湊過熱鬧
不過來日本看才是真正有下雪的FU呀!開心開心

在飯店被關在房間裡  也是猛照電視的新聞轉播  開心的咧
剛好可以休息  因為前幾天走到腳鐵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