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題目
大家可能不會陌生
因為台灣常常跟韓國隊比賽
而且常常被韓國隊來陰的做掉

除了棒球 跆拳道 足球
大家可能沒看過合唱比賽時的韓國隊吧

只能說 我實在是好運    連續遇到韓國隊2次
真是雖到不行自從第一次比賽遇到瑞典隊之後
我就對外國隊充滿期待

瑞典隊真的每個人都超好超和善
不會有敵對的感覺
男的紳士,女的優雅
聲音歌唱技巧又是一極棒

真可惜我的照片是傻瓜照的無法上傳
10年前數位相機也不風行吧
所以我現在拼命在找資料搜尋他們合唱團的「下落」
http://www.takarazuka-c.jp/ticc/ticc_shou.htm

那個好心人可以幫我找到他們  我感激得五體投地
第13回綜合第一「ERIK WESTBERGS VOKALENSEMBLE」

好吧  回到韓國隊
先說仁川女子合唱團吧  
大部分都是貴太太 貴小姐
看起來很有錢也蠻漂亮的

但是   但是
吃早餐時   你時間千萬不要跟他們碰在一起
蝗蟲過境你有沒有看過?
沒錯!就是那樣~
東西會全部光光

看過韓劇的美女吧   有1~2個的確很漂亮
但有次我看到一個太太卸完妝滿臉像麻子臉的樣子  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還有,這是同一個人
他吃飯時腳放上來椅子上   像什麼呢?
像是在摳腳吧?我覺得姿勢看起來像啦~

還有喔  坐遊覽車要巡迴表的時,真雖~
同一台車......
我們一邊他們一邊....
(當然要這樣 不然前面鐵定被他們搶去)
中間走道有椅子可扳以來再坐一個人
有時,就是日本安排的隨團人員會坐在那裡
韓國大媽竟然會把腳放到人家的位子後面
媽咧!我學妹說
 好臭好臭~真是沒水準耶!
韓國人真的很不知XX
所以從此之後 我真的很討厭韓國人
當時韓劇還沒那麼風行 只有徐X玉 翻唱的有怪獸 
還有蘇X倫的鴨子等翻唱歌曲....
後來韓劇大風行之後 我還很不屑了好一陣子
不過後來偶爾還是看一下

同台這麼多天巡迴表演之後  感覺是跟他們在一起
什麼都要搶
連表演完的慶功宴
他們也可以看你這桌壽司飲料剩很多  跑過來要跟你們分
沒辦法  誰叫我們這團都是年輕未婚女子  媽媽太太們比較強勢吧!

還有另一團韓國團  我不曉得為什麼我現在找不到他們資料
我只記得他們指揮很奇怪
一直在旁邊偷看我們的譜  很想跟我們要譜
但剛開始老師不給他
每次都打馬虎眼  不了了之快閃
後來實在被他纏功弄煩了
因為他老是像背後靈醫樣神出鬼沒
後來還是給他了!
還有很愛學~真是學人精,愛學鬼!
我覺得學習是很好的  
但是!當著人家的面模仿實在很不禮貌
我們有個表演是圍成圓弧形唱 
好死不死 那韓國隊竟然看到以後就學我們也圍成弧形
實在很氣!而且他們節目出場比我們早
我們看到以後都直呼不可思議  厚顏無X!
以上!是我跟韓國對接觸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