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出國時間越來越接近
心情實在越來越期待~
好不容易   到了5/12    其實半夜我是睡不的
因為早上6點的機場接送
我大概5點就要起床準備,收行李又收得晚
好不容易終於天亮了   
終於像小學生要遠足那樣高興的起床

早上6點的機場接送  給了我們一台福斯的7人坐大車
實在有點浪費  我們才2個人呀   行李也才2件
如果回程是給我們大車就好了   
因為回程行李暴增為5件

6:40就到了,好早
機場很多人    一點都不像清晨
每個人都興高采烈的,這是一種很特別的景觀,蠻有趣的.....

好吧~我們直接到迪士尼的東急飯店吧!
其他的我放到相簿裡~


他的官網做得很特別http://baytokyu.com/
可以看環繞的景觀,一進去飯店
中庭就是一個很高挑寬廣的空間,
其實說真的很好看,很舒服
沒有壓迫感......
雖然有網友說這家飯店比較舊.....
我還是覺得他還不錯,
只是房間無法免費無限上網有點OOXX

check in的時候有點麻煩,
因為我們遇到了一個英文不太靈光的櫃臺人員,
偏偏我們英文也蠻爛的,所以雞同鴨講了好一陣子
其實我是想請教他是不是可以累積國泰的哩程,
因為亞洲萬里通官網上面是有寫可以的,
結果他不會說  進去問了老半天,
又弄這個又弄那個的
比我們晚來的都走了我們還在等
後來我放棄了......我跟他說沒關係不用累計了

還好他給我的房間是照我要求的「高樓層,面對樂園」,
不然我會嘔死......
不過這位先生做事還蠻負責的,
之後還有到我們的房間解釋,
讓他同事打了一封英文信說明
『因為是「特典」所以無法累計哩程,』
這點我可以接受....
很多飯店的確是有特價就不能累計哩程.....

房間真的可以看到land 跟sea耶!
可以看到城堡,太空山,火山,驚魂古塔,
還可以看得到一點海,
還有其他飯店   希爾頓  喜來登
海風吹過來真的很舒服......
東急給我的感覺蠻古典的   
起碼他外面的陽台是給人這樣的感覺
窗戶一開白紗窗簾會隨風飄揚,
這時東京的氣候又很涼爽
真的很舒服.......
阿~寫到這裡都很希望用小叮噹任意門衝回去.....

安頓好行李之後,
當然要把握時間先衝去海濱幕張的outlet
不過到了那裡以後  人多得不得了,
可能是星期天的緣故
在電車上有看到家樂福的招牌   
其實有衝動很想去家樂福
但我已經要去西船橋的donki了   
而且家樂福也不知怎麼去
還是放棄好了~
這個outlet我覺得還好而已,比起關西機場旁那個
我會比較喜歡關西機場那個
這裡感覺比較像shopping mall  東西沒有很便宜
我在關西機場的GAP有買到一件100Y的T恤,1000Y的長褲
這裡的好像還好而已,
可能要慢慢挑吧,但我沒有那麼多時間
隨便晃了一下,有一棟裡面全是吃的,
有看到讚騎烏龍麵,
還有subway等店家,我有拍下來,會放到相簿裡.....

廣場有人在表演扯鈴還有雜耍,
表演完後會拿帽子請觀眾丟錢進去
蠻有趣的.....那裡我們待了一下子就離開了......

接著到西船橋買一些糧食跟需要的東西
果然donki每個地方價錢不一樣
這裡的比較貴一些,東西也沒那麼多......
不過買的茶,水,泡澡錠都還算便宜
其實西船橋要到舞濱似乎沒有很方便
我們都是在南船橋換車,換來換去
反正看大家跑我們就跟著跑(同一個月台換車)
下車後,一群人會衝往另一邊的電車
車子也很貼心 都會互相等
南船橋車的班次比較多,
輾轉回到舞濱站
搭上親切的迪士尼接駁公車
回到飯店剛好看到land放煙火
很美.....大家都驚嘆連連....
可惜我相機沒電沒拍下來.....

回到飯店我還是捨不得休息
想要逛逛東急飯店.....
1F真的蠻多店家的,希爾頓就沒有這麼多店,
因為我有跑去希爾頓晃晃要買starbucks
中庭真的很漂亮,有機會真的可以帶小孩子來這裡玩
還有專門給孩子玩的一整個遊戲區,
當然是有收費,但是不會貴
麵包店的麵包種類不多,還不錯吃
起碼是外酥內軟.....

走到飯店外面可以看得到葛西的摩天輪,
還有隱約看得到台場的摩天輪   
遠遠的  一閃一閃的
這時才突然有種感覺   
『我真的在日本了 ! 我真的在東京了!』
海風吹著路邊的樹,
迎面而來是很舒服涼爽的海風    
真是有說不出的愜意.....
明天要衝迪士尼sea了....
真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