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說,愚蠢的我這個題目打了3次了
文章不知怎麼了 打了一大篇 
不小心按到就不見了真是哭死我也........

讓我們回到5/14吧!

為什麼要選今天去海洋呢?
其實迪士尼的票是很有「個性」的,
如果你買2日套票,可不是可以讓你連玩2天land或是連玩2天sea的
你一定要選擇各一天,誰先誰後無所謂,
就是不能只玩一個,
如果是買3日卷,那也得要前面2天各玩一個,
之後看你喜歡那個就再玩一次,這個可以任選,
如果是買4日卷,那就是後2天任選了,
也是你愛玩哪個就玩哪個~

回到題目,為什麼要先選擇SEA呢?
因為這天是星期一,我們害怕land有星期天延續下來的人潮
所以避開land。
另外就是10點開園的海洋,優先入園是9點
時間上還算充裕,可以睡晚點,
早上先選擇了孔雀廳的早餐
這家是中華料理,有日本人最愛的燒賣、蒸餃。
不過人不會很多,門口也不會很多人排隊
往後會每天選一家自助式早餐,相簿有照片可以供大家參考
這家的炒麵我覺得超好吃,
雖然沒什麼料,但很夠味
再淋上餐桌上的辣椒油,真是歐一夕!

快速的結束了早餐
要搭米奇接駁車到米奇循環電車的車站

這台車子是專門載客人到米奇循環電車車站的,
跟接駁到舞濱車站的不一樣,門不一樣,座位也不一樣
注意看這台車有2個門,座位是站位比較多

搭米奇循環電車了!買票時有個小訣竅,
建議大家如果住在當地的話可以考慮買X日卷
像我的話應該買3日卷比較划算,但時沒想到,
還有這裡有4個站,每一站賣出來的車票都不一樣
有米奇米妮唐老鴨布魯托

這一站是唐老鴨,旁邊是票價,1日卷650,2日卷800,3日卷1100,4日卷1400,
差蠻多的吧~而且買通行卷對住在那裡的人很方便,想回去休息或者想去別站都OK
我要跟大家推薦ikspiari出來在舞濱車站旁的便利商店,他的飲料一大罐960ML才105Y,有可爾必斯口味跟檸檬水口味,透清涼!讚唷!

好吧~現在要進去SEA了呀!
一到SEA,門口一堆排隊買票的人,
心裡有點小小的暗爽,拿著我們的提早入園卷問小姐,旁邊有小姐在招手,
優先入園可以從最右邊的門進去,一進去也是要排隊刷票,
人還真是多呀!

你相信優先入園也這麼多人嗎?也對啦!有8家飯店呢!
進去以後,大家就開始衝,我們也莫名其妙的跟著一直跑
跑跑跑終於到了最裡面的「驚魂古塔」

排隊人不少耶,不一會兒後面就大排長龍了,慶幸我們有跟著大家衝
不過衝得真的很不舒服,早餐都快吐出來了.........
排隊還要繞好幾圈,我最佩服的是迪士尼的小姐都超會演戲,
表情聲調都讓你覺得陰沈沈,雖然我聽不懂日文,但看到他們這樣會演戲
害我很想笑.....

有網友說這個遊戲類似大怒神,但不是很可怕,因為是分段下降,
我也以為不可怕,還老神在在的,但是坐完以後腿都軟了,真是嚇死人了!
我整場眼睛都閉著,不敢張開,只知道他上上下下的,
門也開開關關的一直讓你看很可怕的景象.....

本來在前面簡介的時候還想再做第二次看個究竟,
因為實在很神奇,裡面那個「怪物」會在爆破後突然消失,
像變魔術一樣!
但是後來坐完就不敢了,想玩這個遊戲的網友也別擔心人太多坐不到
因為到晚上以後根本沒人,晚上的古塔更可怕喔

晚上看完水與火的秀之後再去坐也不遲,
這個遊戲會幫你們拍照,一張1260Y,
蠻有紀念價值的,
玩完古塔也差不多快正式開園了,先往更裡面走,
才不會跟10點進來的遊客擠在一起,
先排隊等著什麼逗趣船,其實是我們誤以為這叫風暴騎士
風暴騎士就在旁邊而已,逗趣船有點無聊,只是照軌道跑而已,
跟台灣的碰碰船不一樣,
風暴騎士就還蠻好玩的了,不過玩過驚魂古塔以後就覺得不是很可怕了,
只是我很無聊的害怕是因為會我想到飛機失事,因為我很怕坐飛機
不然其實只是座位搖晃一下,最後噴噴水假裝一下,
我旁邊的日本小朋友嚇到哭了,真可憐......

接下來玩了一些小遊戲也看了一些表演(相簿裡有)
一方面有點累了,想一方面是相機電池快沒電,
SD卡也快滿了,想回飯店休息一下,
在路上剛好看到海底2萬哩,就順路玩一下,
還是老話一句,玩過「驚魂古塔」以後,
這些感覺都是小CASE
不過還蠻有意思的,他是利用玻璃裡面的水和氣泡,
讓你感覺像是在水裡潛水,再加上整艘淺水艇上上下下
有讓你漂浮的錯覺......不過裡面真的很暗,
照片拍不太出來.....
另外,我要補充一下,小美人魚劇場蠻好看的
小美人魚很漂亮,很賞心悅目
整齣劇的主角都是有人在上面操作,(那機器看起來好像騎腳踏車喔)

看到最左邊,章魚巫婆的腳上面有個人沒有?
還有很多卡通人物喔,我覺得蠻好看的啦~
或許你會覺得無聊也說不定
不過說實在的 辛巴達那個我就覺得超無聊   orz
另外,再嘮叨一下,
有看到喜歡的東西最好是趕快下手別再考慮別再等
像我看完小美人魚就匆匆想趕回飯店,
因為怕下午的行程會耽誤到,想說反正下午回來再買
結果下午回來就沒有到這裡來了,
隔天的land更是沒有小美人魚的東西唷~部分商品更是沒有唷!
切忌切記!
外面的「旅途愉快」紀念品店有一些,但是不是那麼多選擇~
唉~殘念.....
SEA還有一些特別的「活動」,相簿裡面有,
就是玩丟球或滾球遊戲可以有一隻玩偶帶回家,
還蠻大隻的唷!超有誠意的~
一次500Y,可以有大概3次的機會玩,
就算沒中獎也有紀念胸章可以帶回去~
說來丟臉,我們沒中過半次
收集了6個紀念章.......orz
有機會去SEA的網友可以試試看唷!

到這裡差不多半天超過一點吧~
門口有顆大地球,上面有台灣唷!
來~大家來愛歹丸一下吧!

午跨丟磨?
下午其實去晚了,真是浪費時間,虛度光陰,


看到了在排星光票的人潮,你可以想像我們多晚去了吧.....
買了這個好東西,找很久唷~


感謝禮品店一位好心小姐拿地圖跟我報路,
原來要在「餐飲店」才有賣,不是禮品店唷!
一個才480Y,杯子可以帶回去做紀念~
這個很好吃唷,杏仁口味~
比LAND的史迪奇鳳梨口味好吃喔
沒玩什麼遊戲,買了一桶爆米花,黑胡椒口味,
很讚~但是有點鹹.....
跑到哥倫比亞號前面等看秀,
我可能真的老了....竟然到了愛看秀的階段.....
這場秀看完了要趕快再去湖邊卡位看晚上的經典秀......
哥倫比亞號這個秀其實不是很好看啦,
只是還蠻有意思的,迪士尼「基本班底的」卡通人物幾乎都到齊了.....
可看可不看.....
不過晚上這場秀「水與火的」什麼OOXX的,
就真的好好看.....
聲光效果,音樂,都配合的超級棒!
比land晚上的秀還好看!
極力推薦呀!(相簿裡面也有照片)
不過當然是看現場的讚囉:))

看完秀本來要去搭船,不過人家早就close了
所以切記唷!搭船要趁早,
走到這裡又買了一桶爆米花,人家都快收攤了
椰子口味,還好而已,不是很喜歡,焦糖的比較好一些^^

最後搭了火車環繞一週後,
很捨不得的撐到10點才離開
離開時看到了迪士尼觀景飯店,
真是超想住的,
進出很方便,根本就在旁邊而已
只是超級貴呀!


超古典漂亮的對吧~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