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會拖......
已經一個月了
再不寫要忘光光了
原來人類的記憶力這麼禁不起時間的摧殘 ......
還好我有照片可以回味
迪士尼land是第二次來
上次是9月底  那時是萬聖節活動
遊行超好看但玩得不盡興 走馬看花隨便繞繞而已
這次就是要好好玩 才選這邊的飯店
果然是有差
害我現在心癢癢又想去
因為收到東急的email
暑假好像也不是很貴  有貴一些  但不是很坑人那種
不然就挑便宜的住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紙上談兵  幻想而已
要付諸行動八字還沒一撇咧
看來我只能靠照片回憶  撐到下一次的出遊了

回到迪士尼.......
有了前一天sea的前車之鑑
早上還是別吃太多
今天的早餐是另一家  排隊第二多人的
和洋式都有的  菜色還可以
但是我能吃的反而變少了
很想衝到孔雀廳吃他的炒麵.........

隨便吃吃之後搭車去樂園
其實已經開始了  9點多了
人爆多......




看得覺得好鬱卒......我已經挑星期二了呀~
心裡的OS是「X的!怎麼不去SEA呀!」不過也不能連續2天都去SEA
只好硬著頭皮排隊
我們不想抽FP    第一站先排太空山
因為離門口最近  人好像很多但還能接受
排了一圈又一圈   繞了一圈又一圈


太空山真的很好玩.....
我以為會很可怕,但其實還好
剛開始眼睛都閉著不敢張開,
偶然張開才發現,這樣好好玩,
因為像是在飛,看到很多星星
而且他車在子跑的速度雖然快,但是幅度是很緩和的
後面快結束時才是很猛的S型猛衝
那時就有點恐怖而且也沒好看的星星可以看了
總體來說,我覺得真的蠻好玩的
接下來,我們到巴司光年抽了一張FP
剛好「我把孩子變小了」也快開始
衝進去沒多久剛好關門,
真是幸運

這個是蠻有意思的,3D劇場
我很佩服他的是設計巧思
不過或許是已經有點摸熟他的「伎倆」
我也猜到他會有什麼把戲
所以在看到蛇出現的時候
我就趕快把腳抬起來一點
果然是會噴水(我已經有點厭煩迪士尼老是一直噴水了
看到老鼠,也是趕快把腳抬起來
果然又是在椅子下做文章~
哈哈我還是不要寫太詳細好了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說光了就沒意思了
另外,這裡有中文翻譯的耳機唷
在倒數第二排,不過我們一進去
就被一群香港人用爛招佔位子占走了
(故意給你站幾個在中間  等你繞到另一邊去要坐時
他們就馬上移位,整排給你坐光)
不過管他的,耳機可有可無
反正說出來的中文鐵定又是大陸腔的,不聽也罷!


接下來的行程:
去排隊等小熊維尼,人真的很多,而且FP已經排到下午了

排隊的時候是下午4點20~5點20

玩出來已經變成5點25~6點25了,而且現場排隊還要排55分鐘咧

這麼熱門的遊戲其實小聲說,真的很無聊....orz

接下來是等著看遊行  就是史迪奇為主角的遊行

等遊行時,旁邊鴨子超可愛會趴趴造喔
呵呵!鴨子還比史迪奇討我歡心:P
看完醜醜的史迪奇阿囉哈無聊的遊行之後
拿FP去巴司光年
這個遊戲還蠻好玩的,男生應該會蠻喜歡的
我只顧著拍照,所以根本才玩2000分

後來晚上我們又回去玩了3次

出來之後下了雨  在餐廳休息一下
點了2杯有史迪奇的杯子的慕斯480Y一個(跟在SEA買的米奇杯子一樣)

雨暫停之後衝回飯店休息
順便吃吃午餐
還好友回飯店,因為不久就下了場大雷雨
還有點恐怖

下午趕在遊行前出發實在是冷斃了   還有點毛毛雨

結果進場等著看遊行  突然出大太陽   熱斃了
我實在很愛看遊行,尤其是後面的公主系列一出場真是開心


接下來是搭船  這個蠻不錯的  很有意思
開船的工作小姐很會演戲
可惜船上的人一臉木然


接下來經過一個很無聊的 門口小姐一直在召喚著我們
裡面超無聊  只是一群鳥在唱歌

這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表演
結束後趕快快閃,尋找下個行程, 真是浪費我時間

後來經過白雪公主的地方   
就跟著排隊了
基本上個跟小熊維尼很像
就是坐車繞來繞去  小朋友應該很適合
排隊時看到一群公主王子走出來
我夢寐以求的就是跟他們全體照相  可惜我現在在排隊無法跟上去
想不到白雪公主有到我們這裡來跟我們大家打招呼
真是棒~這是他地盤嘛!
幽靈古堡
小小世界
接下來就已經快天黑了
已經有人在等晚上的遊行了
也因為我電池「又」快沒電也不再亂拍
搭米奇循環電車到IKSPRARI舞濱車站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吃的(粉推薦唷-1)
昆布御飯團   蛋三明治  便宜又好吃
接下來再去買桶爆米花   佔了椅子坐下來邊吃邊等遊行

循環電車票真是好用  尤其我們又買N日卷
進進出出超划算(粉推薦唷-2)

買爆米花時真是不順
其實我最想買咖哩  但咖哩在很裡面
找好久都找不到   其次是焦糖 (沒魚蝦也好)
後來看到一個綠綠的爆米花
白癡的我明明看到他寫soda
竟然天真的以為綠綠的是海苔
真是北七.....
買了以後 吃下去是甜的
喔媽呀   來不及啦
就吃吧.......
剛開始吃覺得很難吃  汽水口味的爆米花
越吃還越好吃咧 >"<
也算是個不錯的體驗啦!
接下來就是遊行了
去年看過一次   今年就是多了那隻小丑魚
其實還是有些改變
灰姑娘也變了    公主系列出場的比較多
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SEA的耶
再來就等煙火秀了
先去買買看公主系列紀念品
到灰姑娘城堡那裡可能會多些
其實這時人潮散去不少
想玩熱門遊戲的可以現在玩
巴司光年後來我們又玩了好幾次
小熊維尼還是有人排  也是要等一下,但沒早上那麼多
之後去玩了一個 star tour?忘了
根本沒人  還蠻好玩的怎麼都沒人
很像SEA的風暴騎士
就是坐在椅子上   像是在開飛機 
椅子晃來晃去  噴噴水....
如此....
哈哈
被我寫的好像很無聊
不知為何
迪士尼的遊戲玩過以後覺得有些還真是無聊
可是有的就很不錯
而且來過還會想再來
氣氛吧  這裡賣的是種快樂的氣氛
很開心!
開心是無價的對吧!
我會想再玩太空山  很刺激  但不是360度旋轉我還可以接受
而且他很像在夜晚的天空飛   滿天星星
很像我夢裡的感覺......只不過沒人陪我坐我也不敢坐:P
煙火看完 也買了紀念品
真的很依依不捨,硬是要撐到最後一刻才願意離開.....
明天就要去新宿了
不知為何
我真的很喜歡迪士尼樂園
以後排東京行程很想排個一天兩天住在這裡
那怕是只玩一個園區也好......
因為 歡樂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