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囤貨一點都不樂!
但是我愛囤貨的缺點一直無法改......
舉凡衛生紙,食物,化妝品,等等
都很愛囤,
家裡明明已經擺不下了還是照囤.....

為什麼我會這麼感慨!
因為.......
最近特賣會一直來呀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想起當年本姑娘也是沙場老強!
萊雅特賣會一箱一箱的扛
先扛到衣蝶的urbendecay借放還會被小姐笑
小姐也想分一杯羹   我當然是有送幾組給他們
CD  嬌蘭更是不用說
anna sui   chanel  植村秀  雅頓也有我的份
有什麼搶什麼的啦!

唉.....
只是好漢不提當年勇啦
現在怎麼搶得過年輕妹妹
時間不行.....
體力也不行.....
 
再加上......囤貨空間有限呀!
自從搬家之後,我逛屈臣氏的機會好像比高島屋還多了.....
這樣好像也沒比較好    所謂聚沙成塔
小額的次數多帳單費也驚人
一切都是屈臣氏聯名卡惹的禍啦!
85折也囤,9號再9折也要囤
多一元多一件也要囤,3件5折也要囤.......
後........
囤貨真的很痛苦......

我想衝特賣會啦!
改天把囤貨照片照出來會嚇死人.....
已經分不清楚垃圾跟庫存了!!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