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失眠了    現在是早上快5點......
而我仍然睡不著

昨天   從美國回台的好友來找我
他可以說是我這輩子中最要好的朋友
但其實我們已經好久沒聯絡
也沒有這麼盡興的談天了

因為這四年以來發生的一些事情
讓他的生活、生命出現了重大的創痛
所以他這四年來是我們是少聯絡的

昨天我看到他女兒    心中感觸真的很深
長大又變可愛了
有著ABC獨特的氣質,眼睛雖然是小小瞇瞇的
但卻也活靈活現....

聽著楊宗緯的「聽說愛情回來過」
我的眼淚幾度落下     
這首歌過去是由林憶蓮唱的   我有買過專輯 
以前念大學時 幾乎每天在寢室放......
很有感覺......

我的好友在女兒滿月時   前夫與奇摩交友的網友外遇
網友知道他的存在  卻執意嗆聲要搶走他前夫
非常不堪吧......
而他前夫在他們帶孩子(2個月大時)回台探親時
與那位郭性網友上賓館了
為什麼?因為他找徵信社跟拍到......

他的故事很長  而我也不便多說
只是現在  前夫也娶妻生女    當然不是娶那位郭性外遇女
他有好一陣子不敢回台
也很少跟我聯絡
因為他對台灣有種恐懼    甚至對我也是
因為我們一起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4年過去了.....

他跟我說了一個事情
為何願意讓前夫看孩子
因為有天在他女兒幼稚園放學時
突然衝過來抱住他大哭
原來是有個3歲小孩問他「dose she have daddy?」
孩子不知道要怎麼說「上班」的字
後來媽媽說daddy is working......
小妹妹才一副「你看吧,我有爸爸,他只是去上班」的態度說「My daddy is working」
(其實這裡所指的daddy是她男友)

他才覺得    其實還是要讓孩子知道他生父的存在......

聽到這裡  其實我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只是我忍住不掉下來

後面讓我更難過的
是他前夫跟現任妻子的態度

現任妻子說  看小孩的時候他要在場
這點我覺得有點過份
不過要看他是以什麼心態吧
是監督?還是愛屋及烏?

以我這女人的小心眼直覺
根本是監督成分居多

看看到底爸爸是不是會真情流露?愛我的小孩多還是對方的?

況且我朋友說    他太太竟然加他msn   orz
她老公不知道........

唉.....
好吧
回到楊宗緯
他唱這首歌真的讓我很有感覺

讓我想到10年前吧.......
那時是無憂無慮的讀書時期(當然也沒有那麼無憂無慮.........
只是想到歲月不饒人......
唉...............
怎麼會一直唉唉叫的嘆氣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