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高絲的保養品
為什麼要特別提出來講呢?
因為我一直很想再買他家的東西
卻一直沒機會

為什麼?
因為排隊還沒排完啦  orz
可是我發覺在我用高絲的東西的時候
皮膚狀況幾乎是最好的
去角質液>純肌粹>敷雪肌精   這樣的程序很棒
之後再上精華液  霜類或乳液類的東西

大學時候看到一個同學皮膚波白 波亮    原來他每天敷雪肌精
媽呀!斑都不見了
可惜我2天捕魚3天曬網    改天去日本一定要好好的補貨
這次去因為家裡化妝水多到爆   所以只能望雪肌精興嘆
大家一定以為我在虎爛瞎說
改天拍下來   不過我實在很懶
因為還要先整理  哈哈

有感而發   因為我剛剛用了高斯的滿額送的小罐贈品  ^^
很想再回到他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