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integrate剛上市的時候,利用寶雅的滿500折50的卷也買了......
我最喜歡的一色RD721(主打色)
很快就用光光了.......
雖然我還有存貨
不過這時我的歐巴桑性格又出現了......
想要好好利用這個唇蜜的管身
看看可不可以把一些很久沒用的唇蜜大改造
終於讓我找到了倩碧的唇油(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
這罐很久了,我猜搞不好保存期限都過了
不過味道沒有變,擦了也沒過敏
我就拿來試試看.....




首先,先把唇蜜的罐子打開
因為integrate的唇蜜用完以後還可以再倒轉回來
所以我先試試看抽一些
抽一些完以後確定OK,再把抽進去的透明唇蜜推出來
(有點像是清洗的動作)
抽完後就是一根透明的唇蜜了(唇油)
或許大家有空的時候也可以試試看
把這種類似的唇蜜空殼再利用

不過記得
唇蜜的質地要挑選不要太稠的,否則很難吸上來
當然也可以挑有顏色的,
只是我手邊的有色唇蜜都太稠了
還有就是唇蜜瓶口不能太窄,
太窄可能倒立著抽,不然就很麻煩要倒出來了     orz

下次想試試看chanel的,
因為我有個chanel唇蜜,沾取的那根海綿頭斷掉了


不過chanel的瓶口比較小,可能要倒著抽>"<

一點小心得給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