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數字包算一算日子應該有7年了吧!
從一開始的馬鞍包組合開始(中間下方)
這是2001年推出的
裡面組合我還記得是一個藍金口紅一隻唇線筆,一個美白六角粉餅,現在已經停產了........盒子我還留著ORZ
(忘了有沒有馬鞍口紅盤了耶)
一直以為有,但是如果有很像又很不合理
年代久遠真的忘了.......

2002年是左邊最下方的1號數字包
裡面組合好像是長方形的美白粉餅,其他東西全忘了

2003年開始我瘋了,辦了合購
所以我囤了2個包,最左邊上面兩個2號包
看看有一個比較黃
這就是我目前用的,所以變黃了>"<

2004年是最右邊的薰衣草包
這個包我也有辦合購
但是不太熱門
所以我又自己留了2個,
包含一組整組的跟一個包

2005年是中間粉紅包
這一個包很大,也很漂亮,
我沒辦合購,但是我買了3個
專櫃小姐說建議我做成有背帶的包包
加帶子400元~他們專櫃小姐自己去年有做,還不錯,問我要不要
我想想也不錯,反正我有3個,做一個也無妨
照片改天再補,因為我找不到那個包了orz
這年配的組合不外乎是那些東西
限量粉餅,口紅還是唇蜜之類的
說真的我也寄不起來
不過照片上有

2006年的包不在團體大合照上面
漏拍了,難怪我數來數去就是少一年
我還以為我神經錯亂,時間搞錯
2006年在這兒.....

這年我也是買了3個,
其他東西有些賣掉有些留著,粉餅是限量的櫻花粉餅
我好像就有留下來

2007年我就沒辦合購也沒買了
是在網路上請網友代買的
只有買一個包而已(真是自以為收斂)
所以說
我恢復理智了
哈哈~~~

以上是數字包的分享

接下來
是一些比較特別的滿額禮


左邊那個好像是某年6萬的
其他的也有點忘了
真的是年代久遠
純粹分享收藏   大家不要太介意

這是收起來的盒子跟袋子

嬌蘭某年買蘋果酚多滿額送  還有水晶蘋果改天補照片

左邊嬌蘭忘記買什麼送的,不是特賣會買的
右邊是2004年中友百貨的滿額送
呵呵,為什麼我記得?因為本來不是送這個方巾是後來送光了才改送這個,
很開心,因為我比較喜歡這個

某些限量的東西,還沒找到全員到齊
因為有些東西放在箱子裡 orz
左邊2個chanel好像是「最愛菱格紋」那2塊打亮的
紫色跟金色,
沒辦法被小姐通知去參加那種沙龍級座談會,不好意思沒買
中間那罐chance香水是活動送的唷
中間上面是像水彩那種調色盤(這是特賣會好心網友幫我買的)
最右邊那些就是DIOR每年推出的一些限量的彩妝盤
右邊下面是馬鞍口紅盤
某年CD特賣會有一盒好像500~600??
我聽到快瘋掉........(老娘以後不買限量了啦)

結論跟重點來了
我現在已經不想再買什麼限量什麼鬼的了............
大家共勉之........


不過下一篇馬上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