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不想買這塊限量粉餅的
因為我粉餅已經夠多了
詳情請見
囤貨樂II

但因為我有一塊雪膚的粉蕊
爬文爬來爬去好像kose的粉盒可以相容
我剛好有從日本帶visee的粉餅回台
不過他不是粉撲在粉蕊上面
爬文網友說最好是粉撲可以蓋在albion粉蕊上面比較不會碎掉
因為albion的粉蕊特別容易碎

然後剛好去櫃上問小姐可不可以幫我留這塊限量的
小姐很嚴苛的說
不行,6/14當天現場才能買
X的.......
好吧!我是沒那個時間現場買,只好放棄

結果逛Y拍的時候看到有賣家賣1620免郵
挖哈哈!打9折耶 是怎樣....
小姐跩什麼呀   呵呵我在網路買還比較便宜

不過當下我還是沒買......

逛壓逛的還有看到1850含郵的

還有看到一個日本代買賣400(???)忘了

不過那時我很呆,我應該跟他買就好
可是我價錢算錯了,
我以為1620比較划算,
我真是個呆子......
隔天再去看,單賣盒子的賣完了

這下子我緊張了
還好1620還在,再加上因為這是跟夏日雪膚的組合~好吧
阿Q心態想說反正我沒有夏日雪膚
而這又是限量的
albion的粉餅就是要配他的粉盒才不會碎.........
只好發狠買下他了
1620的粉餅好貴......
不過,拍完照片我又讓他們各就各位了



我會先用夏日雪膚,再用雪膚

不過前提是要等我哪天想要臨幸他的時候

題外話~這個粉盒在日本才1000日幣耶
媽呀!才2百多台幣
台灣代理商真的很XXXX
還好我沒找代買400的那個    我會怨嘆死........
不過買了就買了
只好自我安慰他是限量的限量的........

姆哈哈哈~
不敬禮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