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了耶!好快!
七月都沒發文,來發一下好了

這包薄荷糖是我南非的外甥女送我的
他這次回台很感心的給我一盒南非博士茶(rooibos tea)跟這包卡夫薄荷糖
那天我還冒雨去君悅跟他見面咧
拿到以後心裡的OS是
後~我大老遠跑來你就是要給我這個喔

很奇怪的是   我阿姨(他阿罵)常常給我們rooibos tea跟糖果
但這包糖果我卻是從沒吃過
其實本來想轉送給別人的
因為我不是很愛這種薄荷糖   怕太涼  太嗆

那天隨手開來吃
真是驚為天人   一顆接著一顆
你知道嗎?
他是軟的
喔  有夠好吃
有薄荷味卻不太涼也不太嗆
害得我一顆接一顆
等到快吃光了才想到 要改快照相留念
因為台灣根本沒賣這種

喔~拜託卡夫代理商進這個吧  但是請不要賣太貴
這個美國好像才賣3美金而已
卡夫不要只進一些起士  餅乾了啦 
進點別的好吃東西吧

就是因為這包糖果
我搜尋到卡夫這家食品公司規模還真是不小
其實周遭很多東西都是他們家的 
估狗的搜尋:
http://www.kraft.com/default.aspx

竟然連麥斯威爾 OREO  JELLO都是他們的
我還以為卡夫只有賣起士
原來是大公司呢!
好吃的糖果推薦給大家出國可以買來當歐瞇阿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