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大家一定要問
該不會你也去排隊了吧?
沒錯!我去了.....
但我沒買到......
現在我心裡一肚子XX
我深深的覺得這是業者跟媒體炒作出來的X活動!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新聞的播出
滿地的垃圾報紙
那些人都是徹夜排隊的人
如同新聞主播所說的
真的很諷刺 買環保購物袋卻一點也不環保

更扯的是
我後來才知道  其實天母店早在昨天半夜就已經到達235個排隊的人了
早就額滿了!

還好我是住附近早上9點去碰碰運氣
排到10點才知道是10:50才領號碼排
中途還有工作人員N次的頻頻廣播    跟排隊的人說「前面已經到達235個人,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排隊」
不過大家還不死心,都不肯走,還越排越多
後來我還是放棄了
跑到超市去買買東西就準備滾蛋
繞道前面廣場去看  才知道是昨天半夜就額滿了
心裡的OS真是X到不行!
真是騙局一場!(以上是我自己的心聲)

昨晚就額滿   報紙和新聞媒體還在強力放送
我知道很多人是看報紙電視才來的
其實我早在上個月就看到DM了
那時根本不以為意
反正那種東西有也好沒有也好

回家之後才知道有其他店發生暴動
我只能說那些業者真是XX!
我以後也不會買這家牌子的包包
沒什麼好希罕的
反正我的最愛還是LV!
更奉勸大家不要去網路買!
這個包不管業者再怎麼炒作
500塊就是500塊!
他就是一個500塊的包!
(哈哈!Y拍有韓版的仿冒品了!700多一個,雖然我不鼓吹買仿品
但是我覺得,真品的材質會不會比仿品好呢?呵呵!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