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懶得寫東西
因為還要放照片實在很麻煩

但是想寫的東西實在蠻多的
而且有些時效性也過了 實在很囧

比如:
雙聖冰淇淋買一送一
這是7/6~7/15的活動  虧我還很認真的跑去照相
結果窘了吧
晃眼一過期限已經過去了......
明年大家請早吧
他每年都會有的
大約都是7月中開始
我明年會記得點寫的

還有
之前星光大道最後一集的感想
也過了好久了>"<
裡面還有看到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唷
隔天馬上衝去店裡跟他說  我有看到你唷  哈哈

還有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的感想....
也因為懶得拍照片而作罷........
以後有時間我再慢慢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