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我的可愛蜜粉餅了(色號13.21.23)

經過這幾天的測試比較
我發現蜜粉餅竟然會比乾濕兩用粉餅貼妝

我用兩用粉餅T字會斑駁 脫妝  然後整個鼻子鼻翼兩側就浮粉了
只能說一個慘字了得(我是T字油,兩頰乾,最近都是待冷氣房裡,除了外出.......)

但是蜜粉餅狀況卻還好....
而且蜜粉餅的顏色反而比較漂亮
兩用粉餅的13號太白了.......白到我只能用在T字.......不然會像戴面具......

(左:蜜粉餅,右:兩用粉餅,都是最白色13號)

蜜粉餅13跟21我都用了   很OK,顏色相當於CD的100號
其實蜜粉餅 13 21 23 我都有買,
色差其實不大,
總得來說
我覺得應該都是適合中偏白膚色的人(韓國人真的好白呀!)

但或許是我對他的期望太高
所以有一些些些些失望
沒有想像中與期盼中的好
但是大致上還OK啦~除了T字部分(蜜粉餅用面紙按壓後也會有一點點點的脫妝,但沒有兩用粉餅嚴重)
或許是這些天太熱了......

不過我用日系的某牌粉餅卻是不脫妝唷!
下一篇我會介紹這款粉餅~先保持神秘一下
好用!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