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7月的最後一天~
來寫個文章紀念一下吧
相簿會一直更新,補充照片的:http://www.pixnet.net/album/oxoxoxoxox/1864381

士林是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的地方
尤其是天母

我從大學時代唸書就一直嚮往畢業後可以到這裡來住
後來因為陰錯陽差在南港工作居住了3年
雖然常常一班212公車就可以讓我到東區血拼逛街
但說真的我真的很不喜歡那裡的氣候
365天有300天在下雨
除濕機已經壞了N台了
也受夠了出門一定要帶雨傘的日子......

好了回到士林
這裡的氣候一直是我覺得最好的(以台北市來說)
不常下雨
每次到市區下雨,士林這裡常常是出太陽

而且中山北路整條街又超級美,
難怪我在網路上看過一篇「偉哉天母」的文章........
以下照片是我隨意拍的
會隨時更換補充

簡單介紹一下

1.天母777:
中山北路7段77號,這大概是全天母最貴的房子吧!聽說一坪喊到90萬,90坪起跳
聽到我下巴快掉下來了,住在他附近真是餘有榮焉!不過我家是中古屋,根本無法比起


2.天母新鑽全聯社:
這真是的是一間高貴不貴的全聯社
剛開幕沒多久,裡面員工每個人都超級好
有些東西也比附近松青、頂好、還有家樂福、愛買便宜(要比價,有的就比較貴了)
希望他能永續經營,支持他^^不過不能刷卡要付現


3.七段成衣店:
7段有許多成衣店,但都業績不佳一間間收了,
唯獨這家see's   自從去年換過店員之後
生意變得超級好,
本來1F是2位臭臉店員,一男一女
後來變成熱情的正妹,每次進去都很熱情的招呼,也笑臉迎人
難怪會生意大好,假日經過都爆多人
而且還況大營業唷~
旁邊多了一家see's kid

本來好像是「紅衣櫃」但是也收起來了
現在改成see's kid人果然很多
他家的童裝真的都蠻可愛的^^



4.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這家也是新的,以前是百菇園,荒廢了一陣子之後改成賣冰淇淋的
開一陣子,半年有了吧~
本來不看好他耶,一球冰淇淋要90元
結果沒想到生意很好耶!尤其是假日
他開放式的空間感覺很舒適,假日真的滿滿的,不過我只外帶過一次~



5.綠碧茶園:
很久以前買過一次,平常是沒什麼人
假日會有客人,我朋友說他家的茶不錯,
以前地下室可以喝茶,現在沒了
但是我對他不是很瞭解,所以簡單介紹一下就好


6.麵包優先&洋蔥七段店:
萊爾富的連鎖麵包店,麵包不錯吃,很香軟,
感覺有打擊到頂好跟松青旁的麵包店,我蠻常買的

隔壁是七段洋蔥店,我只吃過天母北路的,
而且是10年前了,因為吃素所以不便評論
但是生意超好是真的,外面常常一堆人在等



7.雙聖冰淇淋:
前陣子有買一送一,可以買卷
買卷比較好,8/1開始使用,期限3個月
而且可以不限口味,活動期間是有限制口味的,
我朋友愛吃的是抹茶,每次活動開始我都會第一個通知他
每年都會有一次
我大概一年就是只吃這一陣子

以上簡單介紹~會不定期再補充^^
因為我其他照片還沒拍到,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