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買了一堆韓國美妝
看過我網誌的都知道
我不是很喜歡韓國人
不過........
我最近卻失守了
買了一堆韓國的東西
pchome的BC   Y拍也買   屈臣氏 Missha多一元多一件
算一算快3萬吧
我要哭了>"<

先說BC吧   剛開始是在PTT被生火
剛好PCHOME有特價
先買個1500小試一下,之後就崩盤了..........
很愚蠢的我其實買的是普通Q10
竟天真的以為是花之使者的Q10
剛開使用的時候  還蠻好用的咧
我很豪邁的學網友塗腳 一次一包
第一次的效果最棒
隔天早上起床,臉是幼瞇瞇   滑滑的
連豆疤都消了一些
然後我就開始瘋狂掃貨......Y拍    PCHOME......陸陸續續也買了2萬吧

不過幾天後我冒豆豆了    後來才知道是用太多  >"<
所以我就換個系列用.....多娜嫻英有不錯唷
我超喜歡他味道的

但現在我又愛上別牌了
是MISSHA......
最近屈臣氏多一元多一件
我也是瘋狂掃貨
之前我就囤貨他的卸眼唇了
其他產品我並沒有興趣

是有次看官網  看到玉容散系列好像不賴  
可是我遲遲沒有想買的慾望   一方面是東西太多  一方面是不想再買韓國貨了
不過有次看到網友的分享
讓我有點心動
小買了2.3千之後   
又是一陣狂掃
我覺得他的精華液很好用  很清爽沒有負擔
洗面乳也超讚   味道很舒服  很漢方  洗完不油膩也不澀   很喜歡耶
送我老木他也說好用  :P
日夜用的營養真髓段液(聽起來很恐怖吧)
他像是安瓶感覺的精華液    一共是4小罐   一罐可以用7天
一個月一個療程
我覺得很不錯    早上一瓶晚上一瓶    適合懶人XD
而且簡單沒有負擔
我很喜歡這個    試了一個星期以後   再去帶了2組4盒

還有一個按摩霜我也很喜歡
可惜只剩一條   我就只能跟潔淨面膜湊
潔淨面膜我就不喜歡  因為他是剝撕形的   我很討厭這種面膜  難用到爆
卸妝乳也OK   是有點油  但是擦掉就好了
黃土面膜我用了2次  老是調不好他的濃稠度
缺點是洗臉時會噴的洗手台到處都黃黃的  還好水沖一下就掉了
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1盒5包   我買了4盒   >"<

反正最喜歡的就是精華液    跟那個日夜真髓段液
下次去別家看看有沒有別種東西^^

這次屈臣氏多一元多一件真是讓我大失血
9號那天更是誇張    一共去了4次屈臣氏,花了6千多吧   有2千多是學妹的
好可怕呀~多一於多一件遇到9號再9折真是大大大划算!


最近呀
又在流行韓國BB霜
我的心又在蠢蠢欲動了.....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類似香奈兒的淨白完美修飾乳
我有BB霜試用包   下次試試看^^
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