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妃思雅系列上市了~
其實是改包裝啦
所以前陣子台灣櫃上猛出清舊款的妃思雅滲透乳

8/22的發表會是下午茶會的形式
上次也去過一次 但是那次我遲到
超級囧的
這次高島屋櫃長很早就打電話給我約了
基於我上次下午茶會遲到過一次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推託
這次我就想說  那就去看看吧!

不過還得感謝這次的下午茶會
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同好還有鄰居
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呀!

大家聊開了以後
發現都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滲透乳

我沒有全套都用albion的產品
我只有喜歡滲透乳
發現大家也是相同
蠻有意思的

健康化妝水也是很多人用
但我沒有固定用
因為我覺得  健康水好像沒有那麼無可取代
我倒是比較喜歡雪肌精 跟 SKII的青春露

這次發表會很超值耶 完全免費  又有下午茶跟點心  
還有參加的禮物
是一盒妃思雅系列的旅行組耶
33ML那種唷~一整組
真是值回票價!
認識難得的朋友更是無價^^

茶會是在高島屋的12樓  窗邊的veiw很不錯   可以遠眺附近的風景
我想晚上來一定很漂亮
首先美容師找了一位大姊上台示範(這位大姊原來就住我家對面唷~真巧~)
先卸妝,用日本的儀器測試是不是有膚色暗沉不均的問題,
然後用新改款的妃思雅滲透乳,然後濕敷活膚液
我測出來額頭最黑16,眼下頰上(就是容易長斑那裡)12,嘴角旁11
櫃長就說我有用美白妃思雅 所以膚色不均問題比較少(其實我心裡的OS,我沒有很認真用啦!而且沒有「壓三下」)
對了現場的美容指導說
額頭容易有暗沉跟膚色不均的問題
因為一般人怕油,所以防曬沒有擦很多(??)我不知道這有沒有根據
不過測出來的確是額頭大家都最深

還有就是滲透乳一定要壓三下!
這點我跟在場的其他客人都小聲的說   我們只有壓2下>"<

測完之後
大家開始high起來   有的開始補妝   有的敷臉

在這裡我不得不推一下albion   給客人試用真是不手軟
化妝棉   粉撲  都很豪邁的供應
我們補妝的人的補的很盡興
我發現他的飾底乳很好用耶 就是elgance那罐 有橘色黃色藍色米色那個
我以前都超級瞧不起他
覺得他是雞肋   可有可無
因為防曬係數才SPF6   而且感覺又很薄
後來那天用了發現
藍色真不賴耶   可以遮我的痘疤
黃色也可以均勻我的泛紅臉色
再加上夏日雪膚   又可以有完好的妝效了耶
根本不需要粉底液唷
讓我對夏日雪膚燃起興趣
想要趕快把我那塊限量花鑽跟夏日雪膚開來用

還有他睫毛定型液是要在睫毛的第一道手續刷
我還以為是最後咧>"<
刷的效果還蠻翹的   同桌的美眉 睫毛超長
一刷就很翹~真是羨慕
可惜他家東西都有點貴
要是全買可真是心動   口紅一隻要1000多啦
所以我還是乖乖愛用滲透乳就好~
其他的等我東西用完再說再說........

以上是點小心得
照片沒拍好  因為相機沒電了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