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全記錄:http://www.pixnet.net/album/oxoxoxoxox/1972069/1

在一次因緣巧合之下
我有幸參加了星巴克邀請的活動

讓我又真正的感動到所謂的星巴克精神

這次活動是在星巴克興北門市
首先登場的是 Kevin的咖啡介紹

我先自首從來沒有像這樣認真的品嚐過咖啡
就如同行家品茶般   咖啡的品嚐也是別具有一番風情
好特別唷!超佩服這位Kevin黑圍裙夥伴的
來張照片吧



拍謝!大家原諒我,我用手機拍的,沒辦法完全展露Kevin真正的帥感!
第二張照片是他想表示很害羞!哈!哈!

這次的活動中
我見識到很多以前沒看過的
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咖啡體驗
真的感動捏~
尤其時咖啡講座那裡~
 
還見到美食名人「迴紋針」耶!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呀!他就坐我旁邊說......而我竟然傻呼呼的,不知道他是名人~

好囉~我要開始講我的感動了!

首先登場的事「蘇門達臘咖啡」
老實說我連蘇門達臘在哪裡都不太知道 >"<
KEVIN卻可以把地理位置,產區影響口感,等等關連性娓娓道出
先吸口氣  聞一下味道
老實說我真的聞不出來  像我們生活中的什麼味道@@
後來端來一杯對照組 灰灰濁濁  還浮著草
聞了一下
ㄟ~還真的很像耶
所以蘇門達臘的香味是「混著草香與泥土香的味道」好特別唷
你看我這樣一輩子就記住了
喝下去之後的口感超醇厚
感覺停在舌根
還會回甘咧(我自己也有在喝茶,哈哈我覺得好像鐵觀音唷)
KEVIN說這類咖啡搭配奶油餅乾類的點心很適合


接著
來了一杯葡萄柚汁   還有一杯非洲肯亞
媽呀!
我這輩子第一次嘗試到原來咖啡會像果汁  @@|||
好好玩唷~
好特別呀!
不然我以前喝咖啡只會覺得酸不酸
想不到還有這層學問~
感動捏~建議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加黑圍裙的講座
我發現我有點著迷了~很想再找機會到門市問一下這種講座~

喝下去口感很爽口,酸但是我不覺得討厭這種酸感
類似酒香,花香,還有配合葡萄柚的果汁當對照組
更讓我感受到這種特別的酸味
KEVIN說  這類咖啡很適合搭配水果類的點心~很不賴耶
呵呵  像葡萄柚的咖啡你喝過嗎?



接下來是新品的試吃
就是中秋節的月餅
我覺得星巴克很有誠意唷  這次月餅都特別註明是「蛋奶素」
真的很便利吃素的朋友
因為我自己吃素 所以會特別注意這類的標示
這樣要送禮也可以多一個選擇  嘿嘿

吃完以後我覺得會想買鳳梨蘇
因為那個起士的實在太好吃了 挖哈哈!本人最愛起士了
可是起士怎麼才4個啦   >"<
現在預購可以打9折  所以400*0.9  這價位我還可以接受啦

冰淇淋的月光寶盒雖然很高貴又有質感
可是要1500耶@@   打完9折是1350    6個(2個咖啡  2個抹茶 2個芒果)
不過有附鋼刀還有很美的緞面禮盒(如照片那樣還鑲鑽咧)
或許我有高級人士的上流社會朋友我會考慮送這個吧~
不過我到三越超市樓下比價一下
好像現在禮盒都差不多是這種價位~
有得還更貴耶~2000多3千多都有  >"<
(天呀~經濟不是不景氣嗎?)



月光花園有個東西很超級讚~
就是那個焦糖核果塔
呴呴呴   好香好酥~
有核桃的東西我也難逃他的魔掌~    
喔~那ㄝ價好甲~
可是「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呀!」嗚嗚


最後獻上一杯我期盼好幾個月的抹茶星冰樂的姊妹~「黑莓星冰樂」吧!
挖哈哈!
聽起來很噁心對不對!
其實超好喝耶~
哈哈!
唉~減肥又要破工了嗎?>"<
那就改成喝一下不加鮮奶油的好了~

姆哈哈哈~
我要拿著我的日本venti杯  買杯抹茶星冰樂!重溫當初在日本的舊夢啦!
喔~對了說到這裡~
有個台灣之光要跟大家說一下~

你一定想不到 抹茶星冰樂是台灣人發明的吧
成功紅回日本 嘿嘿!

還有一個聽說是什麼吉利丁口味~(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有錯拜託網友幫我糾正一下我會改過來~
聽說靈感是珍珠奶茶@@

好了以上是我小小的分享~
請大家參考~
不敬禮解散~!下課!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