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素食餐廳在大直家樂福的4樓,美麗華旁邊。
其實本來沒有要去那裡吃的,我比較喜歡大直愛買裡面的春水堂。
但是每次坐摩天輪總是會看到他,看久了總覺得沒去一下好像怪怪的。
這天心血來潮,也想順便去看看可以寫寫食記,就去啦~!

電梯到了四樓,門一打開,
心裡就想「不妙!」未免也太高級了吧  @@真是傻眼

進去之後,就可以看到寬敞的空間,真是金碧輝煌,真是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
我以為是跟「頤園」或是「春天」「長春」差不多等級的
真是想不到..........也太高級了吧 >"<

不過反正來都來了.....



        憑印象價格不是很便宜那種,但還可以接受啦
炒麵 129(?)炒青菜139
宮保機丁  259,五更腸旺  279(??)真的忘了
柴把湯我記得是179。
照片看一下吧!
     
        第一道:炒麵,配料有紅蘿蔔、黑木耳、豆芽、玉米筍、香菇、青菜等。



        第二道:炒菠菜,這個波菜還蠻好吃的耶,又很大一盤。
反正現在青菜很貴,139這個價位其實還好^^


    第三道菜: 五更腸旺, 裡面有素米血(我最愛)、豆莢、素腸(我最不愛),素米血有先炸過,
所以久煮不會爛(可是會沾鍋)缺點是他用類似小火鍋的酒精燈煮,
火一太大就把食材煮到沾鍋了,蠻可惜的.....

這道料理很下飯唷,不過我覺得跟宮保機丁有點衝突
因為都是重口味又下飯的
不過如果人多,點這2道倒是還不錯




    第四道: 素宮寶雞丁, 用花生豆輪去炒乾辣椒,還有杏鮑菇吧!
還不錯啦!不過我比較喜歡頤園的素宮保機丁,感覺比較夠味~
而且他是用素肉塊,不是豆輪。


      第五道:  柴把湯,顧名思義就是.................
     應該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吧    >"<
看圖比較快啦~大家應該都吃過吧!





 還有一些餐廳優惠,請詳看以下圖片~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同樣的時間金錢我會比較喜歡芝山捷運站附近的頤園  
或者我寧願買長春的禮券~




   最後,這一頓飯總共花了1014,
不知道有沒有加服務費,不過他家的服務真的蠻好的
可是服務生好像有點跟太緊了,都站在旁邊觀望
好像隨伺在側,壓力也有點大(偷偷小聲說:彷彿背後靈)

不過感覺還不錯啦!大家如果有尊貴的客人或許可以帶去,
金碧輝煌保證不失禮,連廁所都超高檔的唷~
這裡有部分廁所照
http://www.pixnet.net/photo/oxoxoxoxox/64420632

實在跟樓下的「保證最低價」的家樂福連不太起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