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血來潮 好好的檢查一下自己的愛物
竟然有個重大發現
我的愛用物(常用,而且快用完了)怎麼都是免費贈品
其實我也很多很多專櫃唇蜜口紅呀!
但不知道是免費的就很豪邁的用還是怎麼樣,
palty那支粉色的竟然快用光了,好顯我多囤幾支
因為後來再去寶雅看已經沒了.......這支真的好用
很持久,很搭唇色,又夠滋潤,我覺得不黏夠油....

很諷刺的,萊雅的唇蜜跟口紅是made in china的.......
不過顏色我蠻喜歡的~當初想說反正免費的 不好用再丟給我媽
想不到我媽知道以後把金石堂剩下的4本雜誌全包了(另一色比較紅,我不愛)
這幾支都是可以隨手丟包包裡,
走在路上可以隨手拿出來邊走邊塗的
(對我而言啦!)



最上面是萊雅魔燦魅色蜜光唇彩色號206   是買萊雅美白隔離乳送的
中間萊雅口紅是買茉莉雜誌送的 色號510
下方是在寶雅買的palty染髮劑送的唇蜜(這支超級好用,我後來又囤了好幾罐)


另外還有娜楚美白泥卸妝乳   在7-11買的
跑了幾家,搜刮了6罐
有卸妝蜜(洗掉式)跟卸妝乳(擦拭)

其實雜誌才99元  不過不好看  我都送人了,
不過卸妝乳我在日本買別牌的也要台幣100多
好歹他也是日本製資生堂的
我喜歡卸妝蜜,洗掉式的那罐
不輸給花王那個唷!

這些都是意外發現的免費贈品
分享給大家
後遺症就是---我現在去金石堂或7-11都會先彎腰
搜尋看看有沒有好贈品的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