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年前開始瘋BB霜以來
我買了很多牌子
到現在將近一年
用了幾個牌子之後
不再那麼「亂槍打鳥」
我用完了一條 skin79    BRTC  還有幾包其它牌的試用包
現在在用的是beauty credit綠茶BB霜
這一條綠茶BB霜應該算是「二見鍾情」吧!
之前在Y拍剛買時,台灣的代理商還沒進
我只有當實在拍照時拿出來拍了一下
用過幾次...
就把他列入後宮佳麗....好好排隊準備改日再「臨幸」她

直到前幾天網友貼出網站特價的消息
我才想到她  299真是便宜
心裡想:那就再試試看吧.....
嘿嘿
還真是深得我心.....
竟然沒有油膩感   而且夠遮瑕  不太厚重
(奇怪我之前用沒感覺這麼好用呀?)
難道是我皮膚狀況變好  使用效果也大大加分?
開心之餘~
立馬下單了4條  呵呵   1000才免運呀^^
以後他就是我的正宮娘娘啦 ~ 

其實我之前最愛的是BRTC 
之前買的東森組合還沒用完  
(附帶一提他的保養品也不錯唷~有罐藍色縮毛孔精華液 我很喜歡^^)

給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