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B霜超級紅
幾乎每家購物網站都有在賣
不過我有些朋友還是沒聽過
問他知不知道BB霜
給我回答說   是擦乳暈的嗎?
真是遜.....

我這個瘋女人   每次瘋什麼東西都要買一堆
這下可好
又有新目標了

Y拍不少代買   還有露天也有
看得我心癢癢
再加上我索取的免費試用的lab story BB霜也剛到手
呴呴呴
用過一次之後覺得還不錯咧

其實他根本沒有讓我很素顏就敢出門
我還是需要上底妝   也遮不住我的痘疤
但是讓我很高興的是他救了我的MUF水粉霜

水粉霜對我而言根本是在擦心酸的
當作飾底乳還差不多

但是這次我先上L牌的BB霜之後    再上水粉霜
這時那種透亮又無暇的肌膚就跑出來了耶
真是開心!

不過我用了3天之後發現臉上粉刺鬥鬥冒多了點
不曉得是因為颱風天太興奮沒睡覺,還是BB雙的原因
總之我還有一包試用
再研究看看

另外感謝割愛給我S牌BB霜的W網友
挖哈哈   我還有買skin food  .missha.  the face shop的唷~
又有文章可以寫了
歐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oxoxox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